首页 > 正文

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队伍建设简报

作者:时间:2019-12-31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莅临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宣布了刘江英同志的任职决定。

方爱荣表示,刘江英同志任职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这是学校根据建设需要,审慎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对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方爱荣对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团结。部门同事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尊重,这是做好工作的根本;二要能容人,容事,容心,容言。同事间相处,要学会宽容,不斤斤计较;三要多奉献。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是服务全校师生的重要部门,一定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才能把事情办好。

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对该处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真诚欢迎刘江英同志来部门工作。

刘江英表示,将全力配合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戚家斌,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信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