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招标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2019-2020学年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一、招标内容

2019-2020学年教材采购

2019 -2020学年我校按专业可分为:经管类、英语类、文学类、艺术类、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土木工程类等教材。按课程性质可分为:两课类、通识类、职业核心类、创新创业类、新生入学教育类等教材。根据统计数据,预计2019-2020学年学生用书约12万册左右,教师用书2500册左右。为了减少教材发放和费用结算的中间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决定由中标书商负责教材的发放和退换工作。各投标单位需在投标书中提供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二、技术要求

1、教材数量。根据统计数据,预计2019-2020学年学生用书约12万册左右,教师用书2500册左右。预计教材需求数量与实际数量会有差异,我校教务处将向确定中标的教材供应商提供准确的教材需求信息。

2、教材品种。按专业可分为:经管类、英语类、文学类、艺术类、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土木工程类等教材。按课程性质可分为:两课类、通识类、职业核心类、创新创业类、新生入学教育类等教材。

3、教材供应商必须按学校订单提供教材。教材名称、数量、价格、出版社名称、书号等教材信息必须与订单信息相符。若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需要改订教材,必须征得教务处同意后方可征订。

4、确保教材质量。若发现盗版教材或质量低劣的教材,我校可无条件退回全部教材,并由中标单位承担所有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5、教材供应商应无条件接收我校追补订单。追补教材折扣率与中标折扣一致。

6、教材供应商应免费送货,存放在指定地点,并按学校要求发放教材。教材按专业整理归类,入库教材必须和订单完全一致。发书前2周教务处组织验收,若发现缺书或教材质量问题,所有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7、若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导致教材延迟到校,由供应商与学校协商解决。供应商有责任克服困难尽快将教材送到学校。

8、供应商应安排业务熟练的人员到学校发书。确保教材准确、无误发放,教务处协助发放。

9、根据学校要求提供备用教材。以满足各专业学生换专业、复学等需要,每本教材备用2-3本。

10、教材款项结算前,供应商必须接受学校对当季剩余教材的退货。由供应商承担运杂费等相关费用。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必须为有供货能力及承担项目能力、良好资信的,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并具有以下证照的国内公司,以下资质以复印件加盖公章为准:

(1)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

(2)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制造、销售教材的经营权或销售委托授权;

(3)公司注册必须3年以上,投标单位须为专业从事高校教材发行服务的书商,注册资本在500万元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投标人具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与投标相关的生产技术能力及状况说明。

四、招标文件取得方式

请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1-5)于2019年4月30日17:00前送至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306室(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27-87786896),经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审核后,原件退还投标人,复印件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留存。经审查合格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

提交证件目录: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近三年相关业绩)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税务登记证

(5)企业法人委托书、企业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五、报名咨询

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027-87786896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