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毕业季烧烤节

作者:时间:2022-06-08点击数: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65日晚,湖北商贸学院将“夜市”搬进校园,特意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一场不可辜负的美食盛宴,打造了一个惬意舒适的盛夏烧烤夜,也为朝气蓬勃的湖商学子们留下了一幕幕独特难忘的校园记忆。

undefined

  “没想到今年夏天的第一顿小龙虾是学校请的,有烧烤有饮料还有演出,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宠爱。”活动现场吃着烤串嘬着小龙虾的毕业生们激动地说道。

undefined

  学校为每位毕业生都发放了“毕业餐券”,毕业生们可以凭此券免费在夜市兑换想吃的美食。此次活动中所有食材均来自专门供应链,具有专业供货资源。同时,现场也有管理人员巡查,确保饮食安全,让同学们尽情享受夏天校园里的“人生一串”。活动现场,不仅有琳琅满目、垂涎欲滴的街头美食,还有繁星点点、彩灯环绕的夜晚美景,更有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的乐队演出,实现了一场从嗅觉到视觉到听觉的绝佳盛宴。伴着蒲扇摇出的孜然香味、烧烤架发出的滋滋作响声儿,三两好友围坐桌前聊着白天发生的琐碎小事,享受着最后几天闲适温馨的校园生活。

undefined

  “很特别,很惊喜,也很让人感动。能在毕业典礼前参加一次烧烤晚会对我来说是值得记一辈子的事儿。虽然由于疫情封校,很多时候不能出去,但学校始终对我们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小到衣食住行,大到学习生活,学校一直都努力让我们学的开心,住的舒心,吃的放心。很感谢学校四年来的关爱,这也将会是我最终生难忘的四年。”另一位今年考上三峡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00后毕业生徐可则表示,“这可能是我在湖商参加的最后一个校园活动了,非常的不舍。我在学校参加的每一次活动,到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我大学生活难得的回忆。我也要感谢学校为我考研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帮助我顺利上岸。”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