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2019年12月23日,后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戚家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戚家斌对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会上,支部班子及其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每位党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13名党员进行年审评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批评意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从具体事情出发,真正做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