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资产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时间:2019-06-04点击数:

按照《湖北商贸学院资产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我处联合各个部门积极行动,对学校资产进行盘查、粘贴资产条码。确保资产清查工作规范实施、有序展开。

明确任务,细化要求。为扎实推进资产清查工作,我处多次商讨资产清查工作相关事宜。一是针对各二级单位开展数据摸底工作;二是确定资产清查范围,统一填报标准,细化填报内容;三是研究制定督查方案和程序,落实督导内容和任务,使各单位明确责任。

周密部署,规范推进。各二级单位及时配合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明确职责、上报时间、内容、标准、工作流程及方式,确保不遗漏单位、不遗漏项目、不遗漏资产。截至目前,12个二级单位已上报相关数据。总体上看,清查工作进展比较顺利。

强化督导,确保实效。63日我处联合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现场察看,督办资产清查工作,对条码粘贴情况进行核实,为下一步资产复核及汇总做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