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招标 > 正文

2022年武汉校区食堂档口招租公告

作者:时间:2022-07-15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普通高校,是一所按照全新的办学机制和模式运行的新型大学。现对武汉校区食堂档口进行公开招租。

一、招租项目经营范围

特色面食:襄阳牛肉面、山西手工面、煎烙油炸、饼子、重庆小面粥类、烧卤、猪脚饭烤肉饭、恰恰米肉蟹煲、魔饭青年、烧烤、特色套餐、瓦罐汤、初米手作饭团爆汁烤红薯、盖饭砂锅煲小炒等。

二、档口管理要求

(一)在经营期间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食品卫生法》以及学校有关规定和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必须接受学校、食堂的监督管理,违法违规经营的一切后果由承租方自负。

(二)承租方为在校师生提供的菜品质量、份量和收费标准由双方共同研究确定(原则上不低于现有周边学校的质量、量,不高于现有市场价格)。

)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具有经营饭店或餐饮业的经历并有一定规模和员工团队,经营优势明显,承包过学校、医院、政府食堂者优先

 中标后,按要求进入相应档口,如需改造提前报后勤部门审批。

三、报名所需资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营业执照(若有)

(二)承租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经营合同复印件(若有); 

(三)《食品卫生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有)。 

上述资料需真实有效且清晰,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报名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6:00-18:00,节假日不接收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21日18:00。

报名联系人:邱经理13971355415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