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招标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食堂档口(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2-01-07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食堂现有少量优质档口招租,具体招商条件如下:

1、档口招租经营范围:荷香苑食堂白案档口1个、红案档口2个,咸宁校区食堂白案档口1个、红案档口2

2、具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餐饮业资质。

3、具有较强的餐饮管理经营能力,能够独立制定整体营业方案计划、与高校有合作经验优先,能够熟悉学生的就餐习惯、时间特点、口味喜好等。

4、能够提供加盟地点进行考察,并能够提供现场试菜服务。

5、加盟人员年龄不得超过50岁,注重个人卫生、形象,加盟直营优先。

6、能够符合学校的经营理念要求,不能制售影响食堂环境的产品(如:臭豆腐、螺蛳粉等)。

7、加盟产品必须配置专业餐饮从业人员,不得是零基础加盟人员。

8、售卖产品的价格需要有甲方核定方能实施,核定后的价格不得随意改变。

9、关于料理包事宜,有料理包参与的加盟商必须提供料理包的生产商资质和每批次到食堂的料理包收货单及批次合格证。如出现料理包餐饮事故,则由加盟商承担所有责任。

10、加盟商必须是源头加盟,禁止多次转包或者借资质给他人。

11、服从甲方管理,禁止与他人产生纠纷,情节严重的警方介入。

12、现场勘察联系人:武汉校区邱老师13971355415

咸宁校区张老师18942913390

本次招租截止时间为:2022116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