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招标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图书馆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1-11-01点击数:

一、招标内容

图书采购册数38151册(书目种类12717种,每种复本3册)

(一)关于采购图书的质量、数量及到馆要求

1.到馆新书必须严格按照《2021下半年图书采购书目》(以下简称采购书目)中的书目明细配送到馆,且保证所供图书全部为正规出版社发行的正版图书

2.供应商应能保证所供图书95%及以上的到馆率,不能到馆的图书应能及时跟图书馆协调,以其它方式配送入馆。

3.供应商应能保证图书打包严实,按照图书馆要求运送到指定地点,并堆放整齐;同时配备纸质版和电子版图书批次总清单和分包清单,清单要求:抬头醒目,标准号清晰,数量、总码洋合计准确。

4.供应商不得擅自选择不符合《采购书目》要求的图书配送至馆,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全部承担。

5.《采购书目》中图书应于2021年12月31日前全部配送到馆,且完成编制书目数据、分类、排架、上架等全部馆配工作。

(二)关于图书的编目、加工要求

对已采购图书,我馆要求供应商到馆现场加工。一般流程为:将馆藏数据与新进书目进行核对,查重,图书验收,贴磁条,编制书目MARC数据,审校编目数据,提交图星管理系统,贴条形码(财产号),贴书标,盖馆藏章,图书分类上架。

二、投标资质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如经营、开发或承担本类项目的相关服务,国家有强制性规范和行业标准、相关生产许可证、强制认证或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必须完全满足。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具体资格要求如下(包含但不仅限于)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2)公司注册必须2年及以上,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供应商应具备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布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4)供应商应具备较强的供货实力和能力,体现为:注册资金在千万及以上;可供图书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具备和国内任意一家正规出版机构合作的能力;已经合作的出版机构(含出版社及出版集团)达到400家及以上;累计已经合作的高校图书馆达到100家及以上;近一年来有与20所及以上本科院校的成功合作经历。

(5)供应商应具备满足图书馆馆配要求的技术手段和专业能力:体现为能提供图书MARC数据,并能按照要求熟练使用图星管理系统编制图书MARC数据;保证每批图书数据加工差错不超过1%;同时具备加工图书、且将图书分类、排架、上架的能力。

三、报名咨询

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027-87786896;报名资料(满足投标资质材料)电子档可发送邮箱:hbsmzcc@163.com(邮件请注明参标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