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招标 > 正文

教务处课程教学质量学生全员评价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一、招标内容

教学质量全员评价系统技术参数:
1.能实现多方、多维、多过程评价。覆盖生源质量、过程质量到结果质量的全面质量检测,包括生源质量分析、学情分析、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毕业生跟踪反馈评价、就业质量分析报告等全过程。将学生、督导、同行、领导评价不同评价主体,针对理论课、实验课(设计课)、体育课、艺术课四类课程分别设置科学有效的评价指标体系;建有成熟的、科学的问卷库或评分库可供选择,指标体系和评价主体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调整。
2.可操作性强,便于使用。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便捷操作,与现有青果教务系统的兼容性强,相关数据能快速有效抓取使用;问卷或评分表的发放和回收及任务完成率的监测反馈高效,数据承载力强,能承受同时段大批量人员评教的系统压力。
3.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强大。能自动生成不同角度的数据分析报告和质量分析报告,能生成对教师、对学院、对学校多层次的数据分析报告便于持续改进,信息反馈的效率和私密性有保障,为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价体系提供强大的数据基础和信息化手段。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如经营、开发或承担本类项目的相关服务,国家有强制性规范和行业标准、相关生产许可证、强制认证或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必须完全满足。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具体资格要求如下(包含但不限于)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

(2)公司注册必须2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报名咨询

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027-87786896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电话:027-8778689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  邮编:430079